前女友這三個字,對大部分交往中的女人來說,其實就是臭必取的代名詞。而對男人們而言,前女友就跟佛地魔一樣,是一個永遠不該被提起的名字。

 

ronscared  

 

不過,為了證明我男子漢的氣魄,我這篇文就是專門為了我前女友而寫的。而且更詭異的是,我水某在得知我要寫這篇文的時候,竟然以期待的口吻跟我說,好啊,趕快寫,我想看~

 

這種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?一定是哪裡搞錯了吧?

 

jackie_again  

 

嗯,當然是搞錯了。天底下有哪個心智正常的女人會用這種愉悅的心情來面對臭必取呢?所以,到底是怎麼回事?

 

鋪了這麼久的梗,只因為我終於要介紹我那全世界最可愛的前(世)女友給你們認識了......

 

kylie  

 

要分享爸爸經跟媽媽經,如果單單用一篇部落格文章就能解決,那除非你生的是條蚯蚓... 

第一天,它出來了,好開心... 

第二天,我把它切一半,它有妹妹了,好開心... 

第三天,全家出遊去院子的另一邊,爬了一天,好開心... 

第四天,從院子另一邊回家的路上,兄妹倆被小鳥吃掉了,嗚嗚嗚...... 

 

所幸,我水某幫我生的是一個健康的女娃兒,所以要分享她的生活點滴,可能比分享生蚯蚓的生活要來的更複雜一些。也因此,我想Kylie的生活點滴,應該會在接下來的其他文章中,慢慢再聊。在這篇文中,我比較想談關於我自己在等待Kylie到貨的過程中的一些心路歷程...... (心路個屁......)

 

如果你孤狗一下“寶寶成長部落格”,會出現6,170,000個搜尋結果。所以基本上,你想要知道有關小寶寶的所有事情,網路上都有。這的確造福了相當多的新手爸媽,包括我在內。我記得水某把Kylie還放在巴豆裡的時候,我也是幾乎天天都在國內外各大嬰幼兒網站閒逛。除了吸收一些大家分享照顧新生兒的撇步之外,我們還愛上了上網搜尋嬰幼兒用品。像是推車品,嬰兒寢具,安全座椅,服飾等等,我和水某每天就是一直不停的在跟彼此update,找尋我們心中最理想的用品和其品牌.....

 

所謂理想品牌,除了功能性及舒適性之外,對我來說,外觀以及稀有度都是非常重要的。因為我很清楚,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身上的配件將不再只是眼鏡,手錶,鞋子了。我知道身上將來會掛著我的前世女友,以及她的給西...... 因此,要如何讓自己得到型男老爸的稱號,嬰兒用品的樣式,就變的格外的重要了。

 

beckham  

 

在確定好要下手的目標之後,我於是開始規劃採購路線。大部份的東西其實在台灣都可以買的到,不過有些東西,在國外買回來,反而省去了在台灣必須到處詢問的時間。所以趁著幾次去香港的機會,我便開始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,南市賴清德,北市郝龍斌的大肆採購了起來......

 

MayorHao

就這樣,在孤狗大俠,網路論壇及身旁許多熱心的朋友們幫忙下,東西漸漸的也買齊了。而隨著卸貨日的接近,我的心情也漸漸的開始緊張了起來。有一回,老婆在客廳的叫了一聲,我立刻從書房電腦前衝了出來,結果我只看到一個放羊的小肥孩手機掉地上,無辜的看著我的畫面。我面帶微笑的將手機撿起還她,雖然心裡咒罵著 “@#$! 沒看過型男打孕婦嗎?”  不過心胸寬大的我,還是忍住了這口氣。就這樣斷斷續續的被嚇了好幾回,放羊的小肥孩也越放越專業,簡直到了牧羊人的境界

 

某一個星期六晚上,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,水某在浴室裡很冷靜的叫了我過去。她看著我,說,好像流血了耶......

 omgomg  
 

我一聽完頓時失去知覺,等回過神時才發現我已換好衣服,拿著身分證健保卡,揹著待產包,牽著水某的手,以光速般的速度抵達醫院的婦產科櫃台了。我依稀記得當時櫃台旁的超人和閃電俠拍著我的肩膀說年輕人,你怎麼這麼快...... 我因為聽出了他們的雙關語,所以揮了他們兩拳....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對,是幻覺沒錯,因為我實在真的他X的緊張到快拉屎在褲子上了。緊張的原因除了擔心水某以及水某巴豆裡的小姑娘的安危之外,一部分也是驚覺自己似乎真的要當爸爸了!! 看著水某身上貼著測試宮縮的儀器,雖然試著叫自己冷靜,可是實在是很難。就在我左心室跟右心房比賽看誰跳的快,左腦與右腦在爭辯流汗到底是因為興奮還是緊張的時候,值班醫生冷冷地跟我們說了句 “還沒,回家睡覺......“ 便離開診間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孰不知,Kylie似乎聽到了醫生的這句話。對於醫生似乎有小看自己的口吻非常不以為然。於是,就在我帶著水某回家睡覺睡到我整個不省人事的時候,Kylie發威了!~ 

accepted  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向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